再捐3.5億資助母校 彭博捐款逾10億美元

     美國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」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廿六日宣布,擺脫通縮? 日CPI上漲 14個月首見,該校校友、現任紐約市長彭博再度捐出三.五億美元(約一○二.六億台幣)給母校。校方表示,死刑大逆轉 吳啟豪殺父可教化 改判無期定讞,他對母校的捐款前後累計已經超過十億美元。
    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表示,歐巴馬簽挺台入ICAO案,彭博應該是歷來捐款逾十億美元給美國高等教育機構的第一人。現年七十歲的彭博,黃金周遊客 京滬全塞爆,一九六四年自這所位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大學畢業,靠著創立全球金融服務公司彭博公司(Bloomberg LP)致富。他曾經承諾,死前要將兩百五十億美元的資產,全數捐做公益。
     彭博受訪時表示,他公開捐款是希望大家共襄盛舉,他感嘆說:「我們這個社會,對教育的資助越來越少。」
     這筆捐款中的二.五億美元將用於許多跨學科領域的研究計畫,包括水資源、醫療保健、全球衛生、學習科學和都市再生研究;其餘一億美元將提供獎助學金給有需要的大學生。他曾捐款一.二億美元給約翰霍普金斯醫院建立兒童中心,以紀念已故的母親。
     彭博承認自己是平庸的學生,在麻薩諸塞州梅德福唸高中時,學業成績只有C,而且只偏愛數學。彭博的高中同學在畢業紀念冊形容他「愛爭辯」,但經過大學洗禮,他成為擁有領袖魅力的人物。
     在他的印象中,大學時期他只曉得玩,不過他認為慷慨解囊,是很好的投資。
     校方發布彭博的聲明說:「自我五十多年前首次踏入校園以來,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就一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。我捐出的每一塊錢都妥善用於改善校園,同樣重要的是,學校也致力讓負擔不起的學生,有受教育的機會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